我永远喜欢akdz

一点自作多情的瞎逼逼 语序混乱
闷闷日记的两人性格崩坏 雷到各位了先致歉
在这篇超级雷文里 芥川会丢下宰一个人自杀完全不是自私的 反而正是因为爱着他 先生在写给儿子的遗书中就有“你们的父亲是爱你们的。(要是不爱你们,或者会抛开你们而置之不顾,则或许我还有活路也未可知。)”
有时会有这样的感受吧 为了不继续给大家添麻烦 还是结束掉好了(如果没有的话希望大家永远都不要有这种感受
年龄差17
这怎么看都是一段禁忌的爱恋吧?芥川一定深知这段感情给太宰带来的苦恼 早点让他解脱吧 这样
我修改了一点点 在日记里加入了太宰以前自杀的经历 在随他而去与战斗到死的两难的境地里挣扎 应该是很痛苦的吧 生命中其他困扰的事情也太多了 可是他四次自杀都没有成功 我听过有人说“或许他根本没有自杀的想法也不一定” 听完我就给了说话人一拳(。
也许冥冥中确实有人在保他不死呢?(我疯了8
接下来这句话肯定属于cp党暴言 可能还会被开除粉籍 不接受不要看了(
在我心里他们俩都不是会完全忠于伴侣的人()但是!就像函数图像一样 有极大值极小值 但最大值只有一个 你懂我意思吧?.jpg
说三角函数的可以出去了(
大概就是这么个意思 以后想到的话再来bb(
以后写这对都不带tag了 都懂是简介里那对的()我对自己文章还是有b数的 不想雷到更多人 很谢谢点了小红心的小伙伴 你们都是我的小宝贝(比心
能看到的都是缘分啦 爱你们

哦哦再来求一个小伙伴跟我一起狗芥太啊(哭

评论
热度(8)

© 千代病 | Powered by LOFTER